平和举办赖建成山水画学术展 展至10月5日

zz.fjsen.com  2017-09-25 08:0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水成  李嘉琳)9月23日,平和画家赖建成《喜迎十九大·丹青绘盛世——赖建成山水画学术展》在平和周碧初艺术馆如期举办,来自福建各地的书画艺术家共享了这场艺术的盛宴。

赖建成,字久翁,号南山居士,平和人。毕业于中国国家画院,师从我国著名山水画大家龙瑞先生。从艺50年来,赖建成始终致力山水画创作,成绩斐然,其山水画作品先后四次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大展。此次共展出其不同艺术风格、且富有多样艺术表现力作品60件,这些作品笔墨精妙、灵气隽秀,或充满生活情趣,或古朴典雅、端庄大方,内容富有哲思,处处洋溢着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和对艺术的追求,体现对中国山水画的探索创新与传承,受到各方嘉宾与业界的好评。

此次山水画学术展是第十三届平和蜜柚节系列活动之一,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平和县委宣传部、平和县文联主办,平和县美术家协会、周碧初艺术馆承办。画展持续到10月5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