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加强县级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能力建设培训班在东山开班

zz.fjsen.com  2017-09-26 08:59: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县级纪委领导能力建设,强化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9月25日,全省加强县级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能力建设培训班在东山县谷文昌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班。省纪委副书记黄汉升、省纪委常委薛云官出席开班式并分别作动员讲话和授课辅导。

黄汉升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从战略全局高度去认识和把握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监督责任。

黄汉升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成、悟有所获,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要对标更严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于律己、树好标杆,不断提高忠诚的韧度、干净的纯度、担当的硬度,为全省脱贫攻坚大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来自23个省级贫困县的县纪委书记、县纪委分管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43个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县(市、区)纪委书记共111人参加培训。(章纪)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