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福建省委的实践”在京举办

zz.fjsen.com  2017-09-26 09:17: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与中共福建省委在北京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福建省委的实践”专题宣介会,以“生态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向全世界展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积极成效。部分在京访问的外国政党代表团,各国驻华使节、国际社会及在京智库、专家和民间社会组织人士代表将受邀出席宣介会。

福建宣介会将举办主题宣介及“功成不必在我——我的绿水青山故事”、“‘生态+’发展模式”研讨会、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图片展、非遗体验式展览等活动。在“‘生态+’发展模式”研讨会上,市委书记檀云坤将向与会嘉宾交流和分享漳州围绕“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城市定位,持续探索“生态+”模式,延展“生态+”效益的做法、成果和体会。长泰县岩溪镇珪后村党支部书记叶高发将代表基层讲述“生态+民生”的故事。

此次宣介会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突出五大发展理念中“绿色发展”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重点介绍多年来福建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坚定“滴水穿石,功成不必在我”的理想信念,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年接着一年干,在发展经济中始终注重保护环境改善生态,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中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成功实践。(兰锋 苏雄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