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南靖段封闭施工至12月 过往车辆需绕行

zz.fjsen.com  2017-09-26 11:4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洁 林密 本网记者 陈惠华)途经厦蓉高速南靖段的司机们注意了,从本月24日起到12月份,厦蓉高速南靖段将进行分段施工改建,此次南靖段改建将进一步完善闽西南的高速公路网。

据悉,该工程将分为6个阶段进行施工,第一阶段时间为9月24日至29日,金山至丰田路段双向封闭施工;第二阶段为10月10日至月底,丰田至天宝路段单向封闭施工;第三阶段拟定11月,和溪至金山路段双向封闭施工;第四阶段为丰田至金山路段双向封闭施工;第五阶段为金山至和溪路段双向封闭施工;第六阶段为天宝至丰田路段双向封闭施工,其中,第四、五、六阶段施工的时间未定,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需绕行至国道319线通行。

高速公路封闭施工期间,国道将设置了温馨提示牌,沿线增设了21个爆闪灯,增设了1个凸面镜,1个坡道标志,5个连续急弯路段的标志牌,还备齐了300个反光锥,150个隔离“水马”以及30个防撞桶。

分流期间,将在丰田高速出口的匝道上,安排12个安保力量,进行劝返分流跟执勤,在金山、河溪两个高速出口,各安排6个安保力量,进行执勤工作,对路过的驾驶员进行劝返跟引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