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4.5万元助学金 助力19名学子成才

zz.fjsen.com  2017-09-26 23:5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邱枫 张小溪 王为川)9月21日,漳浦一中在学校综合楼101会议室举行“飞秒·一流助学金”“瑞斌助学金”颁发仪式。助学金设立者吴鸿锋、漳浦一中原副校长吴一流、简瑞斌出席颁发仪式,与校领导共同为19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和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共计4.5万元。

吴鸿锋表示,看到受助学生学有所进、学有所成很欣慰,希望受助学子要放下包袱,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励志成才。简瑞斌鼓励受助学子要能够在逆境中奋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漳浦一中校领导勉励受助学子要心怀感恩,充分利用好自己的黄金时期,谨记使命,刻苦学习,敢为人先,传承和发扬助人为乐的美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和社会的关爱。

据悉,漳浦一中“飞秒·一流助学金”每年资助9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每人每年2200元,设立六年来共发助学金12万元;“瑞斌助学金”给予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每人每学年5000元的资助,设立四年来共发放助学金21.5万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