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共建和谐金融

zz.fjsen.com  2017-09-27 12:0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进入9月份以来,银监、人行先后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反假币货币宣传月等活动”。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紧跟两大监管部门要求,先后布置了海报屏播放宣传片、在多媒体电视、广告屏滚动播出卡通动画、通过群发短信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插册及组织员工和柜面客户参加2017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等活动,前期累计宣传人次达2000余人。

22日,平和银监办牵头各银行机构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该行积极配合,主动宣传金融知识。一是现场布置“反假货币,人人有责”宣传海报,向广大群众宣贯树立假币意识,提高反假觉悟;二是现场接受咨询,根据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一一解说如辨假,让群众现场掌握识假技巧,防范假币侵害;三是现场鼓励群众参与“反假货币小超人”答题活动,针对年轻群体,由该行员工指导,让群众参与答题活动,巩固群众反假、识假意识。据统计,现场宣传达200余人次。(叶顺艺)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