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成功承办大型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09-27 12: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3日,由人民银行漳州中心支行主办,邮储银行漳州分行承办的“构反假货币新防线、建和谐社会新家园”大型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在美丽的漳州古城隆重举行。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工委会主任胡松明、货币金银科副科长(主持)常亚萍到现场参观指导工作,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会计与营运部副总经理江秀玉、市分行分管行领导及市级主要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LED大屏幕滚动播出着人民币防伪常识介绍,银行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的真情交流,舞台节目与群众互动,让群众积极参与到识假、辨假、反假的过程中来,在普及反假货币常识的同时,进一步活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机构对反假货币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在提升反假货币“技防”和“人防”水平的基础上,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利用新媒体互动,不断提高宣传效率,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增强防范假币意识,提高防范假币能力。漳州分行以此次反假宣传活动为契机,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为促进漳州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