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喜迎十九大廉政文艺巡演漳州专场昨晚盛大开演

zz.fjsen.com  2017-09-28 09:08: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场群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本次廉政文艺巡演漳州专场的序幕

坚定理想信念,唱响廉政之歌。9月27日晚,“坚定信念·廉政先行”——喜迎十九大廉政文艺巡演漳州专场在市人民剧场盛大开演。

省纪委常委陈国建、省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张佩煌、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有关领导,市委书记檀云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及漳州近千名党员干部、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女声独唱《以百姓心为心》、情景剧《廖俊波》、杂技《芬芳茉莉》、京剧现代戏《智取威虎山》、警示小品《前妻》、歌舞《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倾情登场,既展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有效地传播了廉政文化,又寓教于乐地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齐家,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最后,在气势磅礴的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喜迎十九大廉政文艺巡演漳州专场由福建省纪委、福建省文化厅、漳州市委、漳州市政府主办,福建省歌舞剧院、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福建省杂技团、福建京剧院、福建省芳华越剧团、漳州市纪委、漳州市文广新局承办。该活动将于9月28日、9月29日分别走进云霄、东山两地,继续为我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奉献廉政视觉盛宴。

情景剧《廖俊波》深情再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