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专利权质押贷款对接会召开

zz.fjsen.com  2017-09-28 09:15: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暨专利权质押贷款银企对接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决策部署,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水平。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强我市建设,专利权质押工作成效显著,走在全省前列,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入“国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试点城市”。

市领导强调,要始终坚持“激励创造、有效运用、依法保护、科学管理”,最大限度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在我市创新发展中的功能作用。要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校主体作用,持续增强研发投入,强化产学研协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水平。要多措并举,强化银企对接,政府主管部门、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要形成推进合力,有效促进我市科技与金融高度融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狠抓落实,尽快补齐专利指数短板,争取有效发明专利总量上有较大的突破和提升。要认真抓好专利执法、政策落地、服务环境和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知识产权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举行了小微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银企专利权质押贷款签约仪式。(记者 江少菁 见习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