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区服务老干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漳浦城西社区召开

zz.fjsen.com  2017-09-28 10:47:56  洪慧超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与社区离退休老干部交流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洪慧超 本网记者 陈志远)9月25日上午,漳州市全市社区服务老干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漳浦县城西社区召开,会议总结推广各地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探索漳州市社区服务老干部省级示范点创建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漳浦城西社区利用社区资源做好创建省级离退休干部服务示范社区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城西社区的经验和做法介绍。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长汇报交流,漳州市委老干局对推进创建省级示范社区工作,对下一步创建和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现场推进会

“省、市服务老干部示范社区的创建,必须突出‘创、联、离、融、实、挤、投、争、特、持’十字方针,全面细致地兼顾到工作各个方面,才能确保取得实效、获得成效。”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黄志坚充分肯定了漳浦城西社区服务老干部工作的经验做法,要求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服务老干部工作,希望通过各县(市、区)交流经验,能起到了互相启发,互帮互促,共同推进的作用。

漳州市委老干部局、各县(市、区)老干部局以及22个社区服务老干部示范点社区、绥安镇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