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领导调研“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7-09-28 15:5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近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建设情况。

黄劲武、钟科等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山城兰谷特色小镇荆江兰花园项目、丰田镇斯坦伯格钢琴生产项目和高新园的万宝能源科技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黄劲武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开展,始终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抓紧抓好项目的序时进度、形象进度、投入进度,明确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时保质推进;要不断完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及时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帮助协调解决,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形成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统筹抓好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征地拆迁、投资融资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