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反常规执法 打好违法运输专项行动攻坚战

zz.fjsen.com  2017-09-29 02:13: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汤一帆 黄大良)“您好,我们是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现在正在进行违法运输专项行动执法检查,请出示您的证件并配合执法,谢谢!” 9月26日,凌晨5时许,天刚蒙蒙亮,雾气还未散去,盘陀岭隧道云霄出口处,一群身穿蓝色制服的交通执法人员正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进行路政执法。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打击违法运输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遏制非法运输抬头之势,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以反常规时间段进行稽查,重点查处非法客运、危险品运输、超限运输等违法运输行为。

此次行动,县交通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6部,交通执法人员32人,检查车辆245部,查获非法客运车辆1部、危险品运输车辆1部、超限运输车辆4部。

据介绍,下阶段,该大队将以常规执法与非常规执法相结合,保持打击违法运输行为高压态势,确保全县道路交通运输持续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