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十大美丽乡村系列宣传片出炉

zz.fjsen.com  2017-09-29 23:3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卢丽娟)龙海市浮宫镇田头村、漳浦县佛昙镇轧内村、云霄县和平乡棪树村......由漳州市旅发委拍摄制作的《十大美丽乡村》系列旅游宣传片,近日新鲜出炉。

漳州依山傍海、气候温润、文化底蕴深厚,乡村旅游资源丰富多彩。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漳州市十大美丽乡村,打响“花样漳州·美丽乡村”的旅游品牌,更好地提升乡村旅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从今年5月5日开机以来,摄制组历时近半年时间拍摄制作完成。

系列宣传片共10集,每集专题介绍一个美丽乡村,时长约3分钟,分别介绍这些乡村的景点特色、风土民情、风味美食、历史人物、特色商品和交通信息等。同时,还深度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内涵,通过文化梳理、文化挖掘,寻找最能代表和体现当地本质的文化要素,充分展示漳州“美丽乡村”的“美”、“味”、“韵”,展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闽南乡土风情。通过系列宣传片的展示吸引更多久居都市的人群来到漳州,品味美丽乡村,感受慢生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美丽乡村 宣传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