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漳州港站11月开跑

zz.fjsen.com  2017-09-30 09:52: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专业的马拉松运动员对赛道进行试跑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卢丽娟 郑游楚 文/图)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漳州港站暨“庆祝招商局创立145周年”145公里全球健行跑接力活动,将于11月12日在漳州开发区开跑。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目前已有1600多名的选手报名参赛,总数控制在3000人。

这一赛事是2017年福建首站也是唯一的赛站,设置了“男、女全程马拉松(42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公里)”、“8公里群众健身赛”三个组别,总奖金高达10万元人民币。

漳州港站依托漳州开发区的山、海、岛、湖、水库、山林、隧道、海滨公园、生态公园、生态杨梅园、欧式小镇等独特的山海景观,以及南宋赵家王爷登陆的浦东宫遗址,鸦片战争时期建设并在抗日战争中立下大功的南炮台,还有美丽的厦门大学漳州校区。该赛道整合漳州开发区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等要素,将秀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人文融入赛事中,实现体育与旅游、文化的完美结合,彰显漳州开发区独特的城市文化魅力、生态旅游魅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山地马拉松赛 漳州港站 11月开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