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生态园文明游园志愿者公益健步行活动暨生态园雷锋行动启动

zz.fjsen.com  2017-09-30 10:51: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上午,“你我同行,践行公益,碧湖生态园文明游园志愿者公益健步行活动暨生态园雷锋行动启动仪式”在漳州碧湖生态园举行。

本次活动,漳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韩少华;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漳州市文明办主任林立辉;漳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池毅;漳州城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国伟,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魏育建;漳州碧湖生态园管理处主任黄志清参与活动。另外,漳州市检察院方队、漳州市城投集团方队、龙文区政法委方队、龙文区城管执法局方队、碧湖管理处方队等碧湖生态园志愿者服务驿站的志愿者服务方队参与活动。

漳州城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国伟上台致辞

 你我同行,践行公益,碧湖生态园文明游园志愿者公益健步行活动暨生态园雷锋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漳州城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国伟上台致辞。在致辞中,吴国伟说到,城投集团围绕打造一流城市运营服务商的经营理念,创新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模式,加快推动城市建设,促进城市发展,为富美新漳州建设全力以赴。其中,碧湖生态园志愿者也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传播“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碧湖生态园学习雷锋服务队队员宣誓, 碧湖生态园的志愿者们也在学习雷锋的路上乐此不疲,越做越勇。

据了解,漳州碧湖生态园在过去的文明活动中,开展全国首创的“以犬治犬”活动,倡导文明遛狗;引导游园者讲文明、树新风;帮助环卫工人完成清扫公园、修剪草坪;规整园区内外共享单车停放;参与爱心送鱼送温暖等一系列文明活动。为了文明继续,本次“你我同行,践行公益,碧湖生态园文明游园志愿者公益健步行活动暨生态园雷锋行动”正式启动。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通过志愿者之门,一同参与文明游园卫生清洁工作。志愿者们在健步行的过程中,扶起昨日大风刮倒的树木,清理阻碍步行道的树枝,捡起不小心落在草堆里的水瓶,看似是行动上的一件件小事情,却是在文明上实际走出的一大步。

碧湖生态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漳州市的文明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有关“文明游园”的呼声正越来越高,漳州碧湖生态园也发出了“文明游园”的倡议,设置了晓谕广大游客保护生态环境、爱护花草树木、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扔垃圾等文明警示牌,呼吁广大市民文明从我做起,游园不忘爱园。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