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钢管散落一地 靖城民警帮忙捡拾消除隐患

zz.fjsen.com  2017-09-30 11:54: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燕贞 陈智琛)9月28日下午,南靖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靖城镇武林大桥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小型货车,车后10多米长的路面上全是散落的小钢管,该车车厢内还有部分未掉落的小钢管,而途经车辆也只能从旁边缓慢通行,该路段的交通受到了影响。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立即对现场做好相应的警示工作,然后对现场进行勘察。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小型货车之所以发生货物脱落的原因是司机对货物的扎捆不牢,再加上货车车速较快,这才导致小钢管散落一地。在勘察完现场后,民警立即帮助司机师傅捡拾地上的小钢管,并及时采取措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该路段的交通。

据货车司机王某介绍,当天下午他从南靖县山城满载一车小钢管准备运往武林村。行到此处时,由于出发时粗心没将捆绑货物的绳子捆紧,绳子突然松开了,致使一车小钢管散落一地。由于当时车上只有他一人,所以无法尽快将货物收拾好。还好遇到热心民警帮忙拾捡小钢管,不然临近天黑,如不及时清理路面,怕给其他车辆造交通隐患,十分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