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十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总投资约15亿元

zz.fjsen.com  2017-09-30 18:54: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通讯员 陈淑君 本网记者 陈惠华)9月30日,南靖县高新园隆重举行2017年十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 这是高新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大干50天,扫尾交地1000亩”攻坚活动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又一成果结晶。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奠基的10个项目,总占地面积328亩,总投资约15亿元,主要涵盖精密机械、高端食品和不锈钢、玻璃、电瓷等新型建材行业,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32亿元,年可创税收5000万元,安排解决就业800人。

南靖县领导黄劲武、钟科、曾连端、黄添木、詹文华、杨燕明,高新园主要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为豪士(福建)食品、华祥玻璃、山峰糖业等5个项目奠基。

  据悉,为加快项目建设,高新园突出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紧紧围绕市、县重点项目建设,完善项目挂钩责任机制,将园区所有项目挂钩到人,推行“六包六到位”一线工作法,解决一线工作问题。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对落户的项目,从洽谈签约到项目立项、前期工作、开工建设、直到建成投产的全过程服务到底,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三是全力保障用地。通过“大干50天,扫尾交地1000亩”攻坚活动,完成征地1200亩,确保满足30个项目用地需求。四是提升综合配套。加快园区道路的绿化亮化、水电通讯、自来水、污水管网等基础配套建设,完善硬件条件,提升文明高新园管理水平,不断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

   南靖高新园表示,下阶段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促发展,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在10月中旬再促一批项目开工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