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委到漳浦县督导检查工作

zz.fjsen.com  2017-10-02 11:0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日讯(通讯员 邱枫 黄金花)9月27日,省禁毒委督导组一行到漳浦县督导检查工作,并组织召开会议听取禁毒工作汇报。

在漳浦县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基地建设、展馆展版、开展毒品知识宣传等情况的介绍。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漳浦县以基地为阵地推进毒品预防教育的做法,并建议,禁毒、教育、司法等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充分发挥教育阵地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漳浦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和绥安城西社区,听取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日常工作和资料整理归档情况,及绥安城西社区的工作成果、经验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漳浦县对社区在册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实现了网格化服务的全面覆盖、更好更全地帮助吸毒人员戒断毒瘾重回社会的工作成效。

在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指出,禁毒工作涉及面广,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禁毒委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摸清底数,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紧抓禁毒工作不放松;要抓好预防教育,提高全民禁毒意识,把禁毒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重拳出击,打组合拳,形成全民动员态势;要落实各要素管控,铲除涉麻制毒犯罪土壤;要强化分析研判,建好研判队伍,整合资源,强化深挖倒查,遏制毒品消费;要积极探索、狠抓落实,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漳州市政法委副书记陈青树,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肖进才,县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县禁毒办领导等陪同检查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