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通报 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zz.fjsen.com  2017-10-02 11:11:2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中央通报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中央关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

9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决定给予孙政才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孙政才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在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依法依规严肃惩治各种违纪行为的坚强意志。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表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头脑清醒,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孙政才案件为镜鉴,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上的警醒、警觉、警戒。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党章,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廉洁自律,严格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坚决守住纪律和法律的底线,始终心存敬畏、手持戒尺、把牢底线,坚决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秉公用权、廉洁齐家。要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正风反腐。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党性教育和思想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持续深化维稳“六大专项行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苏雄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