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抢抓国庆假期好天气 加班加点赶进度

zz.fjsen.com  2017-10-08 09:3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长假期间,位于南靖县靖城镇的省重点项目中盟科技园建设工地,仍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工作景象。为保证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建设者抢抓当前建设施工的黄金季节,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第一线,目前顺利完成一号厂房主体封顶。

10月2日,在中盟科技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几台塔吊在不停地运转,大型机械和车辆也在工地上忙着运输材料,而工人们则分别在不同岗位上认真作业,整个工地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项目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国庆假期,该项目200多名施工人员全部加班加点,各司其职,为的是争取早日完成工程的建设。

中盟集团总经理 张树连告诉记者,为加快整个工程进度,他们取消国庆假期,加班加点。目前工程1号楼总共4个车间,已有两个车间基本上封顶,到了10月中旬左右,另外两个车间也将封顶。预计到了11月中旬,整体5万平方米的车间都将全部封顶,

据了解,中盟科技园总用地面积7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拟投资12亿元,一期用地300亩。项目定位为一站式的工业综合体,主要规划产品有标准厂房、企业展示厅、别墅式总部办公楼、电商大楼、研发中心等生产、展览、服务、商业商务配套设施。(陈智琛 林勇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