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1日举行

zz.fjsen.com  2017-10-09 09:37: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1日,第四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在漳州台商投资区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漳州市第二次承办这项全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青年创新创业赛事。

第四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广播影视集团、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承办。

相比于往年,今年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参赛项目和奖金上均为历年最多,共有705个项目报名参赛,97个项目入围决赛。大赛奖金总额由上届的77万元提高到130万元。

据悉,第四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首设台湾青年创业组。经过严格筛选后,将有10个项目出现在决赛赛场上。这些项目突出独创性、发展性和时代性,它们在技术、理念、创意以及产品推广营销上让人耳目一新,值得期待。(许意斌 林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