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局窗口“最多跑一趟”全覆盖

zz.fjsen.com  2017-10-09 09:39: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各类重点建设项目的用林要素保障速度,更快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局窗口不断创新审批方式,优化办事流程,实现全部事项“最多跑一趟”,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反映较多的各类建设项目用林审批办理时间长、业主来回跑的“难题”。

压缩承诺时限,让项目审批更快捷。市林业局将建设项目永久占用林地审批事项的承诺时间再缩短20%。省属国有林场林木采伐初审项目的办理时间,由原来的6个工作日缩短至即办。优化办事流程,让申办环节更流畅。在实现所有服务审批项目100%网络预审的同时,充分运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网上预审、市行政服务中心云平台推送、“政证快”送达、微信、电话传真辅助等多方面全方位技术支持,实现全部23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的“最多跑一趟”,部分项目甚至实现“一趟都不用跑”。真正做到让网络信息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少跑腿。主动对接服务,让项目投资更精准。在继续落实每月重点项目预报制度的同时,主动与国土、发改、住建等部门沟通协调,尤其对各类重点建设项目的“报批第一关”和“最后一公里”,进行靠前指导、全程跟踪和适时模拟审批,避免发生项目因触及林地红线而造成二次选址或不懂政策而未批先占等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让各类用林项目的投资更加精准,更早落地开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