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收入4.29亿元 漳浦国庆中秋双节旅游创新高

zz.fjsen.com  2017-10-10 01:1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洪锦城 何时盈)今年国庆恰逢中秋传统佳节,八天假期,漳浦旅游再次出现井喷,旅游接待总人数达49.426万人次,比增30%,旅游总收入4.2918亿元,比增38%,为历年来最高峰。

伴随国庆中秋双节而至,到漳浦返乡游、探亲游的比重较高,自驾游、自助游增长明显,住宿、餐饮天天爆满,一房一桌都难求。各景区纷纷推出丰富的节庆活动吸引游客。

其中,火山岛的“探险家乐园”分别以UTV全地形越野车体验、射箭、飞跃丛林以及冲锋艇、滑翔伞等活动方式吸引游客。与此同时,翡翠湾举行风筝、烟花表演、萌宠动物园与游客趣味互动、推出台湾美食、漳浦海鲜、海边烧烤、篝火晚会;东南花都一千只玩偶熊猫萌降景区,一派节日的气氛,举办“漳州国际车展”、 晚上还有非常美丽的水幕电影及灯光节;天福茶博物院除了中、日、韩茶道表演外,还举行户外大型茶艺表演,内容包括民乐、中国龙鼓、茶乡笠影、韩国美阿里、美人吟、手语“祝你幸福”等等,深受各类游客的喜爱;天福石雕园则推出茶文化之旅,让游客采茶制茶,其乐融融,在闽台民俗馆举办芗音表演,并为兴趣爱好者提供表演的舞台;新开发的景区丹山泰源度假山庄举行“花好月圆 丹山赏月”中秋团圆夜活动,古筝赏月、茶艺演绎、猜灯谜等精彩节目,倾情为游客们助兴;还有,欢乐岛旅游度假区推出“温情聚中秋,欢乐庆双节”博饼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