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不忘扶贫 太保财险漳州中支到漳浦石榴慰问贫困户

zz.fjsen.com  2017-10-10 16:5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王亚男)10月2日上午,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和喜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喜庆日子里,太保财险漳州中支总经理林向阳、副总经理陈俄生等一行来到漳浦县石榴镇攀龙村走访慰问低保户和五保户精准扶贫困难户,他们手提大米、食用油、猪肉和慰问金,带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一户一户地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

林向阳一行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送到2户五保户、1户精准扶贫户、2户低保户兼精准扶贫户家中,并与困难户及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生产收入情况以及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敢于克服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

值得一提的是,太保财险漳州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从2016年开始,漳州中支华安支公司就挂钩帮扶丰山镇康山村。除了慰问贫困户外,每次启动灾害预警,华安支公司都会安排工作人员到康山村驻村抗灾。

下一步,漳州中支将持续落实精准扶贫精神,关注贫困户的情况,组织党员定期探望贫困户,努力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同时增强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上,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