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实现ATM扫码取款服务全覆盖

zz.fjsen.com  2017-10-10 17:0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银行在全国范围推出ATM扫码取款功能,将手机扫描二维码技术与传统ATM机取款服务结合,手机在手,即可在遍布全国各地超过44600台的中行ATM设备上扫描二维码完成现金取款。

中国银行ATM扫码取款服务已实现24小时、44600台ATM机全覆盖,客户在中国银行任意一台ATM设备轻松扫码,尽享移动金融便利生活。

该服务操作便捷,只需四步即可轻松取现:ATM取款机选择“扫码取现”功能按钮;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使用“扫一扫”扫描ATM机屏幕二维码并输入取款金额;ATM输入取款密码。该服务将方便客户在无银行卡情况下随时提取现金,也可免去吞卡烦恼。

中国银行坚持拥抱最新金融科技发展,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多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未来,中行将继续推进业务创新,不断探索,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全球化服务、便捷化体验和高品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