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九龙公园、胜利公园闭园改造预计3个月完工

zz.fjsen.com  2017-10-11 09:43: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1日讯 (导报记者 赖雅红 文/图)昨日下午,不少市民到漳州市区九龙公园、胜利公园散步,却发现公园大门紧闭,门口还贴了公告。原来,从前天开始,九龙公园闭园改造,胜利公园也在国庆期间开始闭园整修。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先后到胜利公园、九龙公园,看到两个公园大门口都关闭,门口贴着一张红色的闭园公告。从门口可以看到园内改造区域堆满砖块、土沙,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期预计3个月,主要是对两个公园的主园路、排水管网等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届时将改为透水性路面。改造后,可增加路面透水性,避免雨过天晴后路面积水湿滑问题。此外,九龙公园的两处湖区拐角处,还将各增设一座拱桥,方便市民跨湖休闲散步。值得提醒的是,九龙公园改造期间,九龙公园游乐场仍照常对外开放,家长们还是可以带小朋友进去玩耍的。九龙公园、胜利公园闭园改造 预计3个月完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