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户枋洋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户完成选房

zz.fjsen.com  2017-10-11 10:0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戴灵智 戴清 陈逸奇 肖雪君)双节前后,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先后开展两批移民安置户选房,共为122户选定了新居。

国庆节前两天,枋洋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点首批移民户选房分配工作顺利完成,来自上洋村首批符合选房条件的81户移民安置户成功选房。

选房仪式上,工作人员事先组织积分相同的移民户抽取摇号顺序,再确定选房顺序号并当场确认。摇号过程在公证人员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公开透明。移民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房,并当场填写选房确认单。据了解,本轮安置房顺利选房,充分体现了库区移民的搬迁意愿,也是枋洋水利枢纽工程迈入实质性搬迁安置阶段的重要一步。

继10月1日枋洋水利枢纽工程首批移民安置户选房之后,10月9日,枋洋水利枢纽工程鹤亭湾移民安置点又迎来了第二批次选房,现场共41户移民安置户选定了新居。

据了解,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上存库区移民安置点共有两个,其中鹤亭湾安置点占地259亩,规划178栋350户,城西安置点占地74.7亩。安置点交通便利,房屋建筑注重实用性,安置点内供排水、供电、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该工程上存库区的住户共有288户,目前有155户已经签约。截至目前,共有117户移民安置户成功选房。下一批次的选房活动计划将在11月中旬举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