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货车货物着火 不到10分钟烧得剩支架

zz.fjsen.com  2017-10-12 09:2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沈妙蓉 张思全 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昨日上午,在沈海高速漳州北连接线芗城区石亭镇一带,一部小货车停在紧急停车道上,后车厢货物着火,夹杂着滚滚浓烟,不到2分钟,火势迅速蔓延至驾驶室。所幸,车上无人员伤亡。

发现险情后,考虑到火势过猛,车载灭火器材无济于事,且大火可能引发车辆油箱燃爆等二次事故,漳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快速对现场进行布控,拉长警戒范围,指挥现场其他车辆安全快速通行,同时紧急对接119指挥中心,引导消防车从最近路线赶至现场。12分钟后,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并快速扑灭大火。此时,整部货车已烧得只剩下支架。

据司机介绍,该车为其今年8月份新买的货车,因运载通信设备大功率电池及其他物品,途中货物自燃,引发车辆燃烧,“短短不到10分钟时间,整部货车连同部分货物已燃成灰烬,连相关车辆证件也一同烧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