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花博会 招募“微笑使者” 报名时间截至10月21日

zz.fjsen.com  2017-10-12 10:00:2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志鹏)第九届农博会·第十九届花博会将于11月18日在东南花都开幕。目前,大会筹委会委托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微笑使者”。

“微笑使者”的报名条件为:年龄在35周岁以下,女性身高163cm以上,男性身高173cm以上,相貌端庄,行为举止大方、稳重;普通话标准、流利,具备较强的交流、沟通、协调及应变能力;能够遵守纪律,吃苦耐劳,能够在志愿服务中保持良好的微笑;能够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初定时间为10月21日至22日、10月28日至29日、11月4日至5日等;能够在花博会期间连续服务,时间为11月17日至11月19日等。

符合条件的青年可关注“青春漳州”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第九届农博会·第十九届花博会微笑使者开始招募啦!”,填写报名资料,报名时间截至10月21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