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 我市举行纪念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活动

zz.fjsen.com  2017-10-12 10:17: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郑来珍) 10月11日上午,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芗城实验小学举办“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纪念少先队建队68周年暨“百队牵手”主题队日活动。团省委副书记陈训明出席活动,副市长兰万安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领导在讲话中向全市少先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全市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市领导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少先队员们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努力成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支持红领巾事业,为党的事业接班人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开展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队会,举行共青团爱心图书角捐赠仪式,并为获得福建省少先队先锋集体和个人颁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