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蝶岛成“网红” 东山明日亮相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zz.fjsen.com  2017-10-12 10:21: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苏雄锋 林华艺 殷琪)美丽蝶岛化身“网红”。近日,《我们来了》第二季最后两期节目在东山岛完美收官。节目将于10月13日、20日分两期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20:20播出,每期时长90分钟。

6月以来,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栏目组先后三次进入东山岛踩点、沟通拍摄事宜,被东山良好的旅游资源和发展态势,以及美丽的风光、纯朴的民风、好客的群众深深吸引和感染,把东山作为《我们来了》第二季实地拍摄的最后一站,9月8日进入东山开始编导策划,29日至30日正式拍摄。

“天蓝水碧海湾美,沙白林立岛礁奇”。蝶岛东山风景秀丽,处处都是上镜的绮丽景色,加上独特的海洋文化、对台文化、红色文化和纯朴的民风,使东山岛成为许多节目组首选的“天然影棚”。从20世纪70年代的《磐石湾》开始,先后有《海霞》《西游记》《谷文昌》《寡妇村》等影视剧先后在东山拍摄。近年来,《爱啊哎呀我愿意》《左耳》《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等时尚影视作品也在东山取景,掀起一阵热潮。特别是随着9月29日至30日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到东山拍摄取景,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东山岛旅游市场火热井喷,一条影视特色旅游线路颇受欢迎。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东山全县旅游总人次45.25万人次,比增31.15%,总收入4.7亿元,比增31%,创历史新高。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