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主任会议

zz.fjsen.com  2017-10-13 08:59: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陈福州、张镇城,秘书长沈茂欣出席会议。副市长谢毅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同级审”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整改情况及开展满意度测评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开展满意度测评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相关人事任免的议案。

会议研究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宜,建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同级审”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整改情况的报告及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扶持中小企业“四项基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年度报告;人事任免。(记者徐镜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