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专题会部署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

zz.fjsen.com  2017-10-14 10:0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10月11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综治维稳、经济调度、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

方木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严格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抓好综治维稳工作,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全面排查社会风险隐患,依法化解信访积案,妥善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纠纷,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冲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

要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三合一”场所、非煤矿山、危化企业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严防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要提速项目建设,持续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全力推进160个重点项目、18个为民办实事项目,通过催促逼压项目建设,力促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形成项目滚动开发的良好态势。

要强化生态保护,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吴田山矿区关闭、水流域综合整治等工作,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