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强:展现共产党员风采 做困难职工的“贴心人”

zz.fjsen.com  2017-10-17 23:0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 苏祝巧 本网记者 陈志远)任职长泰鸿大革业行政人力资源岗的丁强,从事基层党建工作10多年,深入接触员工,做困难职工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保障了企业的利益,用优质服务赢得了员工的赞誉。

外来工许安发是一名普工,面临子女就学问题,丁强得知他的情况,主动帮忙联系学校,开具证明、准备材料,并亲自带许安发的儿子到农场小学报名。像这样帮忙解决员工子女的就学问题,丁强每年都在做,但在他看来,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在鸿大革业公司门口有一个简易公交站,这是丁强为了方便员工们出行,向上级争取后“绿色通道”,有了这个公交站,工人们就不用再走1公里多路去坐车,为日常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此外,为了帮助企业留住工人,丁强利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公司导入考核机制,通过绩效考核提高工人的基本收入,生活上则通过改善住宿条件、食堂饮食等,让员工在这里有 “家”的感觉。在丁强入职期间,公司员工流动率从40%降低到10%。

“平凡铸就荣誉,点滴彰显人心。”丁强立足岗位,始终做好员工的“第一窗口”, 以孺子牛般踏实的工作作风,在日复一日的点滴小事之中,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