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大溪镇开展“一村一品一项目”评比活动

zz.fjsen.com  2017-10-17 20:4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卢晶津 黄秀清)日前,平和县大溪镇党委书记带领镇两委、各村主干等7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村一品一项目”评比活动,先后对25个行政村、75个项目进行实地观摩拉练评比。

本次活动以“三比”为着力点,重点比城乡环境、比项目建设、比扶贫产业。以“三新”为切入点,重点查看各村今年新开工、新立项、新建设的村级项目。以“三讲”为中心点,村支部书记讲进度、挂点两委讲不足、主要领导讲要求。以“三干”为落脚点,重点锻炼各村主干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村干部综合能力。评比活动采取听、察、看、评、比“五个方法”进行考核。经过本次活动,该镇切实把“一村一品一项目”作为“魅力大溪”建设主要抓手,切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发扬“比学赶超”的精神,全力打造文明发展、社会安定、绿色宜居的富美大溪。

活动旨在推进村主干职业化管理工作,提升各村干上项目、谋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