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深入和平乡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17-10-18 12:0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美华带领县直相关部门干部,深入和平乡督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项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严格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考评标准逐一对照督查,主要针对沿和平乡路段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交通秩序是否安全规范文明有序、经营商店是否落实“门前三包”主体责任、乡镇是否设有公益广告、文明标语、创城氛围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落实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

督查中,蔡美华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创城为民服务的工作理想宗旨,坚持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做好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的联动,认真细致对照创城各项考评标准抓实工作任务落实;要采取有力措施及整改办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包片督促落实相关创城建设工作;要专项专人抓好创城工作的督查与整改落实情况,广泛动员干部群众自觉、积极地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项工作增辉添彩。(张云窗 林艺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