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zz.fjsen.com  2017-10-18 17:31: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东山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群众满怀喜悦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报告。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后,欢欣鼓舞,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开幕上作的报告后,东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曾国清激动地说:“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众人瞩目的盛会。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让人热血沸腾。报告多次提到‘人民’,提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我印象深刻。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员,我们一定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

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馆长林文旭表示,作为谷文昌纪念馆的一员,我们坚决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谷文昌纪念馆作为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重要平台作用,以谷文昌老书记勤政为民、艰苦朴素、廉洁奉公、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学习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红色正能量,把谷文昌精神宣传好,为建设“生态旅游岛·漳南核心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新东山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刚刚观看了十九大现场直播感觉很振奋人心,在过去5年里发展很好,我们渔民的生活越过越红火,并且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东山城关边防派出所辖区渔民陈大伟高兴地说道。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