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李铁军任漳州市监察局局长

zz.fjsen.com  2017-10-20 10:14: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0日讯(导报记者 赖雅红)昨日,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并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等议题,还对有关报告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当天上午,会议任命李铁军为漳州市监察局局长;沈钦坤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黄兆娟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台胞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戴鹏飞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免去沈钦坤的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台胞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黄兆娟的漳州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

此外,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同级审”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整改情况的报告及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扶持中小企业“四项基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开展《关于加快推进漳州市中心城区“五湖四海”生态环境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全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