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现场 排查隐患 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来漳督查

zz.fjsen.com  2017-10-20 10:31: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至1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带领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来漳,进行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工作。副市长陈水树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并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芗城区、古雷开发区和南靖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随机抽查的方式,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制订和落实,以及企业自身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运作情况,并深入车间、商场和危险化学品储罐区,现场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要把全市安全稳定当作目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国务院安委会和省政府安委会巡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大安全知识普及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要强化工作措施,关键要推动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记者 江少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