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为先 漳州市领导调研“五馆一歌”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7-10-21 10:46: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高新区、漳龙集团、城投集团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五馆一歌”工地现场,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市歌剧院、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艺术馆和城市规划展示馆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并召开协调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

市领导指出,“五馆一歌”是我市文化重点项目,是百年大计的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市领导强调,协调配合要更到位,各个单位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互相配合,共同把这个重要工程做好,给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质量意识要再提高,一切工作围绕质量第一,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时间服从质量;监理单位加强监管力度,业主合理安排工序,确保工程质量过硬。具体问题解决要更到位,相关责任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梳理项目进展中发现的问题,并研究解决,做到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工程进度如期进行。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事,决不能因为工程进度等原因放松对资质审查、招投标等工作法律程序的履行。工期意识要更到位,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进度,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共同努力将“五馆一歌”打造成民生精品工程。

会议还就农博会·花博会期间,将在市博物馆举行的艺术展的布展相关事宜进行协调部署。(记者 朱秀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