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走进霞寨镇

zz.fjsen.com  2017-10-21 13:2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深入实施家庭文明建设工程,推进家庭教育立德树人,推动家庭风气向上向善。10月17日,县妇联联合霞寨镇在霞寨镇中心小学举行 “福建省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县妇联副主席赖素香,霞寨镇党委组织委员叶文腾,霞寨镇中心小学校长黄国栋,霞寨镇妇联主席卢晓蓉等出席讲座。

活动邀请了闽南师大附小高级讲师李河山作了主题为“相信阅读的力量——兼谈少儿阅读指导”的讲座,共有6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讲座从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及读书(阅读)会影响人的一生展开演讲。通过鲜活、生动、翔实的案例围绕“阅读的意义”“如何培养少儿阅读习惯和能力” “读物的选择”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图文结合,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家长们表示此场讲座让他们受益颇多,不仅让他们从多方面了解阅读的意义和力量,还对科学的家庭教育有了深刻的认识,感受到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对子女成长、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重要性。(黄 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