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寨中心建设小学举行“闽能育才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zz.fjsen.com  2017-10-21 13:3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上午,正当举国上下喜迎“十九大,创造新辉煌”的美好时刻,霞寨中心建设小学隆重举行2017年度“闽能育才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黄金生、霞寨镇中心校校长黄国栋、建设村书记黄原林、村长黄番来以及建设小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

颁奖仪式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秘书长曾少华主持,建设小学负责人沈建金、霞寨中心校校长黄国栋和建设村书记黄原林分别作了讲话。

据悉,本次共颁发六个类型奖项,共计颁发奖金39055元。学校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努力学习;学会感恩,要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率先垂范,诲人不倦,为成就每一位学生的精彩人生而奉献全部力量;希望家长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好习惯养成、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教育工作。(黄 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