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zz.fjsen.com  2017-10-23 14:4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10月17日上午,长泰县召开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查摆问题差距,亮晒比拼进度,理清冲刺方向,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力予指出,今年来,长泰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连续第11年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呈现出增长较稳、比拼较实、动力较足的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斗志,坚信长泰正处在一个机遇优势叠加的时期,全力以赴挖潜力、补缺口、赶进度,力争打赢一个漂亮的收官之战。陈力予强调,要打好“三抓三比、十项竞赛”,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一要对标任务补账。对照年初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在政策运用、项目落实、征地拆迁等方面自我加压,确保在全市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二要比拼项目建设成效。严格落实项目挂钩责任制,坚持“一把手”招商、产业招商、全民招商,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开发建设。三要强化工业经济支撑。加快立达信智能光电、松霖智造等一批已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引导宏发电声、鸿星尔克等一批在建龙头企业增资扩产,持续工业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四要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千方百计突破征迁问题,最大限度争取中央省市上级补助资金,发挥好工贸企业应急周转资金作用,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五要更加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抓紧明确明年的主要经济指标等工作,及早做好项目的立项等各项前期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叶水山总结分析全县前三季度以及“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各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场、区)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