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运会首次引入足球比赛 开幕式将于月底举行

zz.fjsen.com  2017-10-23 17:13:59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媒体提问

据悉,本届赛事共分两阶段。第一阶段比赛4月份至5月份,主要进行青少年部7个大项,138个小项比赛,11个县(市、区)代表团共1257名运动员参加。各代表团总分目前是芗城区、龙海市、南靖县暂时领先。

第二阶段比赛9月份至11月份。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有31个代表团,其中青少年部11个代表团,行业部20个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近4000人。比赛15个大项(即青少年部举重、篮球、羽毛球、击剑、乒乓球、游泳、田径7个项目,行业部气排球、五人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田径、中国象棋8个项目),共236个小项。目前,青少年部的举重、篮球、羽毛球3个项目和行业部的气排球、五人足球、乒乓球3个项目已完成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市运会首次引入足球项目比赛。其中青少年部参加比赛代表队18支,行业部也将举行5人制足球赛。为加强赛事组织合管理,本届运动会共有200多名警力、30名医务人员、6部救护车、1部消防车、1部电力保障车、515名志愿者等各方面的共同参与,全面做好安全保卫、交通、卫生救护、食品防疫、水电保障合赛事服务。

新闻链接:

下阶段比赛安排

1. 青少年部项目比赛安排

击剑:11月1日—4日,重竞技馆。

乒乓球:11月1日—5日,华阳体育馆。

游泳:11月1日—5日,市游泳管理中心。

田径:11月2日—6日,漳州体育场。

2. 行业部项目比赛安排

羽毛球:11月1日—5日,漳州一中。

篮球:11月1日—6日,分别在漳州二中、漳州八中举行。

游泳:11月1日—5日,市游泳管理中心。

田径:11月2日—6日,漳州体育场。

中国象棋:11月2日—5日,市老年人活动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