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教园区项目火热推进 靖城创造征迁新速度

zz.fjsen.com  2017-10-24 17:2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淑彬 陈智琛 林勇滨)连日来,南靖靖城镇职教园区项目征迁工作实现快速突破,提前10天完成土地分户丈量工作,项目征迁工作迈出了的坚实一步。

据了解,为保质保量完成第一阶段分户丈量工作,职教园区项目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挨家挨户走访宣传,耐心细致讲解政策,制定切实可行方案,三个征迁工作队分线作战齐头并进,天口、古湖、径里三个村统一标准,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赢取群众信任、支持与配合。同时,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征迁干部吃住在一线、办公在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在一线,采取“每日会商制”“预约登记制”等系列制度,坚持每天集中、碰头、会商,确保事不过夜,并细化目标,将每户村民的分户丈量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通过在微信群晒进度说问题,形成“比学赶超”热潮。

10月18日至22日,职教园区征迁指挥部仅用5天时间便完成全部876宗、783.6亩的土地分户丈量工作,创造了靖城征迁新速度。

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是漳州市补短板、解难题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漳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靖城镇天口村,总投资10.7亿元,总征地面积783.6亩,将建成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校区和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

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校区建成后可容纳10000名学生,总用地面积346.39亩,实际用地面积284.88亩,将由漳州二职校、漳州财贸学校、漳州工业学校迁入并整合。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建成后可容纳5000名学生,总用地面积165.83亩,实际用地面积134.94亩,由原校区迁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