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开辟绿色通道 解决“有房无证”遗留问题

zz.fjsen.com  2017-10-24 10:1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不动产登记局、消防大队、规建局(含规划)、人防办、经信局、环保局、林业局等单位,针对东山县“补办工业企业不动产权属证书”事宜进行联合踏勘,并进行会商会审。

当日上午,联合踏勘队伍对东山县未办理不动产权属证书的6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踏勘,现场查看企业的厂房建设质量、结构安全、消防设计和设施配套等情况,了解并查验这些企业在规划、建设、消防、人防等方面的手续办理情况。踏勘结束后,中心组织召开了会商会审。会上,各单位本着“一企一策”的原则,根据各家企业存在的不同情况,提出本单位办件要求及下一步方案。

今年以来,针对工业企业“有房无证”的历史遗留问题,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开辟绿色通道,设立企业补办证综合窗口。现已摸底建立12家因历史遗留问题未办理不动产权证的企业台账,今年来共解决福建万祥船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不动产权证办理难题。对于余下7家企业,中心加快工作力度,力争年底前再解决一批工业企业补办不动产权属登记工作,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林佳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