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到龙文区调研 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

zz.fjsen.com  2017-10-25 07:3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杰)10月23日下午,省工商局局长黄培惠到蓝田经济开发区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青蛙王子博物馆、产品展厅、党员活动室,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非公党建等情况。

据悉,在扶植辖区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龙文区注重培育品牌创特色,积极培育一批过得硬、叫得响、有实效的非公党建品牌,努力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发现亮点、争创特色。

调研组对龙文区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有机结合,为企业经营管理、科学决策发挥领航和指引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紧扣营商环境建设,继续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把好关。企业也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品质管理,打造优质品牌,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

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副区长卢坚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