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财险漳州中支与旅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zz.fjsen.com  2017-10-25 15:02: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下午,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与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将与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展开全面合作。

当日下午5点,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毅忠一行来到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与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向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项目展开深入探讨,并对今后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漳州宾馆、东南花都等20家子公司,早在2009年,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就与漳州宾馆展开合作。此次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与该集团及其下属所有公司全面开展合作。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将做好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保险顾问,并为其提供完善的保险服务,实现互利双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