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 市领导调研我市文化工作

zz.fjsen.com  2017-10-26 09:51:0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深入芗城、龙文,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漳州文化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漳州市博物馆以及市文广新局等地,与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听取相关单位和部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我市宣传文化战线工作任务。

市领导指出,当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节奏快、形式新、载体多、氛围浓、收效好”,引导全市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争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示范班”。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率先学、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争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的作用,集中精力、集中资源,精心组织、用心实施,在宣传内容、方式和形式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争当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上,体现在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