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施工季” 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提速

zz.fjsen.com  2017-10-28 11:2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吴高邻 黄跃斌)眼下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连日来,负责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的漳州城投集团抓住施工有利时机,上足人员和机械,组织300多号工人分布在不同工作业面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目前,1号楼地下室底板钢筋已完成50%,2号楼地下室顶板已经完成,3号楼正在搭设二层梁板内撑,4号楼、5号楼三层梁板已经浇筑完成。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至2018年春节前,除综合楼主楼外,其它全部9幢楼房主体将全部完成封顶。

位于芗城区石亭镇的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是今年漳州市重大社会事业项目,也是漳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4.9亿元,总用地面积约7.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57万平方米,设置床位超1300张。项目共有十栋建筑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救助站、儿童福利院、老年养护院、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医疗护理中心等,同时配套建设区内道路、室外活动广场、绿化及围墙、人防地下室、地下停车场,以及相关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等配套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向市区老年人、重点优抚对象、孤残儿童等提供福利服务,解决漳州市部分社会养老问题,保障优抚弱势群体,推进全市社会福利事业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